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滨州市妇联举办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7-01 09:31:23    作者: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6月30日,市妇联、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640.webp.jpg

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积极作答。抢答题环节,你争我抢,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5支代表队,15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冠军、亚军、季军队。

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就竞赛过程进行了点评。活动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小红旗”,为个人颁发了奖品。正式比赛结束后,还增加了加时赛、红歌接力环节。最后,知识竞赛在大合唱《我宣誓》中落下帷幕。

2.webp.jpg

本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妇联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创新方式,扎实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