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郑玉梅到博兴县店子镇耿郭村实践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16:07:45    作者:

12月17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郑玉梅到博兴县店子镇耿郭村实践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郑玉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640 (1)(1).jpg

郑玉梅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滨州妇女工作的结合点,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博兴县店子镇耿郭村党员、村民代表、店子镇各村妇联主席、执委代表等200余人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以敢担当、善作为、能成事的责任心,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的行动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基层广阔天地中建功立业。

“作为一名村妇联主席,我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用先进理论来武装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婚姻家庭矛盾调解、‘两癌’免费检查等工作,当好妇女群众的知心人、领路人、娘家人。”耿郭村妇联主席郭光奎说。

宣讲报告会后,郑玉梅到耿郭村妇女儿童家园、婚姻家庭辅导室、农家书屋、美丽庭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