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滨州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攻坚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0 16:15:07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全市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和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解决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升妇女权益维护成效,助力平安滨州建设,11月1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攻坚部署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建婷,权益部负责人,各县区妇联分管副主席及权益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对照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和婚姻家庭纠纷化解考核评价内容、省市妇联有关工作要求,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制定详细的解决措施。

宋建婷对全市妇联系统平安建设攻坚冲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是妇联组织的职责,大家一定要提高工作站位,从防范化解社会风险、促进“法治滨州”“平安滨州”建设的高度,重点围绕普法宣传、婚姻家庭服务、家事纠纷诉调对接、未成年人保护、反家暴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发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部门联防联动机制作用,加大与政法委、法院、检察院、民政、司法等部门的沟通对接,注重源头参与,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彰显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