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市妇联“爱心大篷车”走进渤海先研院
发布日期:2021-12-31 19:23:12    作者:

为进一步助力优化富强滨州建设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引进人才服务保障工作,12月31日上午,滨州市妇联2021年“爱心大篷车”走进渤海先研院爱之初托育中心,为小朋友们送去新年礼物。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郑玉梅,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孙解珍参加活动。

市妇联“爱心大篷车”为托育中心的孩子们赠送了崭新的体育器材、益智玩具、爱心图书。

“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是市妇联发起的一项品牌公益活动,也是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儿童职能的一项实事工程。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进小学、幼儿园、儿童福利院、儿童康复中心、第一书记帮包村等开展各类活动20余次,捐赠各类物资20余万元,配送舞蹈、美术、珠心算等各类公益课50余场,实实在在地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有需要的妇女儿童身边,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注、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


在爱之初托育中心,郑玉梅一行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运营管理部部长李燕,滨州一棉厂党委书记、厂长张卫青,爱之初托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胭脂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园区目前的建设及入住情况、爱之初托育中心的运营情况及政府支持政策的落实落地情况,对托育中心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可行性的指导和建议。郑玉梅指出,托育事业既是千万家庭民生所需,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承载着滨州人的富强梦想,肩负着富强滨州发展创新源动力、转型主引擎历史重任的渤海先研院,要吸引业内国内高端团队入驻,招引更多人才、机构来滨研发赋能、投资兴业,凝聚“大科技”合力,用心用情的服务保障必不可少。爱之初托幼机构能够主动回应园区需求,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的托育及假期托管等服务,既减轻了园区干部职工和引进人才的后顾之忧,也优化了园区的后勤服务保障系统,为先研院种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的全链条服务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希望爱之初托育中心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以更优质的态度、更完善的服务,进一步为园区发展增定力、助推力、多给力。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聚焦引领、培育、健康、关爱等工作,巩固和拓展“幸福快车”助力双招双引等活动的效果和内涵,在助力“双型”城市建设中进一步展现妇联身影,在合力推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中交出妇联“答卷”。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