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滨州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9 09:34:15    作者:

1月28日,滨州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郑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成跃乐、成员燕翔到会指导。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郑玉梅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妇联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锚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妇联引领联系服务职能,坚持以妇联机关引领妇联系统、妇联干部带动妇女群众,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市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学习宣讲两手抓,业务创新和为民服务统筹推进。

郑玉梅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高点谋篇,有力贯彻,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深学细悟铸就明理之魂,综合运用“听、看、读、写”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20余次;以宣传宣讲筑牢增信之基,开展巾帼宣讲440余场次,受众人数40万余人次,以接地气的“农家菜”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入妇女群众家中;以实干实效厚植为民情怀,开展巾帼志愿服务、点亮“微心愿”等实事项目,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民生领域转化,全面惠及妇女儿童,提升妇女群众幸福指数;以履职担当推动开新局谋新篇,家庭教育工作经验先后在中国儿童中心家庭教育研究与实践基地工作会及年终总结会、全省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双五强基”服务妇女儿童工作模式被全国、全省宣传推广。

郑玉梅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之以恒践行人民至上,统筹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开新局、求实效;持之以恒坚持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