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滨州各界女性热议党代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09:43:41    作者:

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代会报告中描绘的蓝图成为各界女性热议的话题,让人们心中充满期盼、深感振奋,各界女性纷纷谈感想、议发展、谋举措。

滨城区彭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路蔚巍:刚刚闭幕的市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为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了强大力量、坚定了必胜信心。宋书记指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重点在“八个品质”提升上下功夫。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走进社区,走进群众,宣讲报告精神,了解问题诉求,提供精准服务,动员广大妇女同志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各行各业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沾化区泊头镇党委书记王敏:宋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既着眼全局,又立足市情,特别是“八个品质”提升、“六个必须”、“八个争先向前”工作思路,擘画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既有广度和深度,更有温度,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好报告。作为一名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对今后的工作也更加信心十足。泊头镇作为沾化区与滨州市区的联结地带,我们将以报告中的工作总思路为指导,聚力落实区委“1126”工作部署,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主动承接城区康教养老服务转移和壮大特色食品加工产业为重点,擦亮红色教育,休闲农业,精品冬枣三张特色名片,落地开工一批重大项目,全面激发我镇由农融成,以城带乡两个重大转变的强大后劲,努力向建设“留住乡愁,承载希望的美好家园”这一目标迈进。

邹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冰:作为党代表参加这次党代会我深感荣幸、备受鼓舞,特别是大会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充满了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力量。下一步我将带领邹平妇联,紧紧围绕“八个品质”提升和“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找准妇联工作定位,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筑牢信仰信念,引领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品质更优”上凝聚巾帼共识;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打造“护巢行动”“美心美家 美满梁邹”美丽庭院创建和“爱家文化”等特色品牌,在“发展品质更高”上展现巾帼身姿;三是践行为民宗旨,常态化开展“爱心妈妈”“平姐帮帮团”等巾帼志愿服务,在“民生品质更实”上绽放巾帼光彩,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巾帼力量!

滨州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惠民县齐发果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元元:作为滨州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能够现场聆听宋永祥书记在滨州市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我感到无比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宋书记聚焦“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这一时代答卷,提出在“八个方面”重点任务上争先向前、唯旗是夺、干则一流,展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鲜明的人民立场以及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吹响了号角。作为一名农业领域的基层党员代表,我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行,聚焦“科创引领争先向前,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更加重视人才引进和平台建设,注重产品研发和科创引领;聚焦“一体发展争先向前,绘就城乡融合新画卷”,继续推广公司加农户的发展模式,为老百姓发展庭院经济提供技术和销售支持,真正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实现稳定增收。

阳信县妇联四级主任科员王丽莉:党代会报告既点出了我们当下的时代背景、时代责任,又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新使命新任务新目标。作为妇联工作者,我们将围绕市委县委中心工作,立足妇联职能,以新思想统一思想,以新格局谋划未来,以新要求指引工作,全面推动妇儿发展规划实施,着力优化妇儿发展环境,切实推进妇儿民生改善,依法保障妇儿合法权益,始终和妇女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实现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的同步协调可持续发展,不断增强全县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共青团无棣县委员会书记张玥:党代会创新提出“我们要站在全球、全国、全省‘三张地图’旁思考谋划滨州的未来五年发展”,明确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滨州、怎样建设滨州这一时代课题。展望未来五年发展,“八个品质”凝聚了深切的“为民情怀”,“八个方面”重点任务展示了明确的“工作路径”,报告中句句彰显了开拓进取、接续奋斗的决心和意志,处处体现了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的责任与担当,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蓄势待发。我将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宣传好、推介好党代会精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动意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持续贡献力量!

博兴县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家庭化产房主任宋艳:过去5年的滨州是值得骄傲的,对医疗卫生行业来说,能明确感受我们的工作环境越来越好,医疗体系越来越完善,相信未来5年的滨州也必将更加瞩目。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将更加坚定信仰,把老百姓的需求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未来五年,希望借着党代会的号角,有效提升滨州全民健康水平,不断推动养老服务发展进步,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的幸福生活! 

博兴县中医医院病房党支部书记、护理部副主任魏欣超:刚刚结束的市第十次党代会,吹响了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号角。无论是“三保七有”,还是康养示范城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都让我感受到了新一届市委对发展和改善民生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基层女性医务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展中医药事业、发展医养康养产业都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我们将严格落实市委工作报告要求,牢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增添动力、提供保障。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