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滨州市妇联举办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20:11:21    作者:

一个个福字,送出的是祝福;一对对春联,传递的是春意。

6.jpg

2022年新春佳节将至,迎新年、贺新禧的喜乐气氛弥漫大街小巷,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升群众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1月29日,滨州市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滨城区彭李街道黄河社区开展“滨州市妇联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进社区”活动。

7.jpg

4.jpg

活动吸引来了众多迎新接福的社区居民、少年儿童。她们开心地接过福字和春联,孩子们打开春联高声朗读,一副副寓意祥和喜庆的春联聚聚暖人心,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虽然我们在市场上能买到春联,但是妇联的同志们送来的春联,是给我们送福来了,感觉更有年味,更温暖。”拿到春联的居民高兴地说。

3.jpg

现场,巾帼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宣传春节预防网络诈骗及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春节家庭安全注意事项,提高社区居民安全意识,助力平安滨州建设。

1.jpg

此次活动现场书写并送出福字、春联百余份,不仅将祝福与温暖送到居民群众身边,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感受到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