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滨州市妇联党组书记高梅讲“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30 18:55:41    作者:

按照市委开展“千名书记谈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活动的要求,6月30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梅围绕学习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640.jpeg

高梅结合对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以及妇联工作实际,深入宣讲了省委书记李干杰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高梅指出,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做好妇女工作,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把更多注意力放在普通妇女特别是困难妇女身上,同她们“结对子“做姐妹”,建立常态化联系;必须注重改革创新,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找准工作定位,干出一批原创性成果、示范性经验;必须提升争先锐气,自觉拉高标杆,勇于与最快者比速度、与最强者比水平,努力开创全市妇女工作新局面。

640 (1).jpeg

高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聚焦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等活动,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优秀女性事迹,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上走在前;立足党政关切,实施“女性双创成才计划”“科创梦想巾帼启航工程”“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在服务大局上走在前;深耕家庭领域,涵养家庭文明,推广科学家教,优化家庭服务,带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调解矛盾纠纷、推动移风易俗等实践,在参与社会治理上走在前;聚焦妇女儿童需要,推动实施“两个规划”,开展“两癌”免费检查及救助,持续开展“爱心驿站”儿童关爱服务,在服务妇女儿童上走在前;深化改革创新,深耕组织队伍阵地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在强化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知爱建,奋楫前行,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