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市妇联“缘梦滨州·幸福启航”单身人才联谊派对温情上演
发布日期:2022-08-13 16:05:41    作者:

为践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积极营造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的社会氛围,第三届滨州人才节开幕之际,滨州市妇联举办“缘梦滨州 幸福启航”单身人才联谊派对,为单身人才提供多样化交友平台,提升青年人才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本次活动共吸引全市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共60余名优秀单身人才参加。

640.jpeg

活动在轻松浪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单身男女先后进行了手机炸弹、珠行万里、缘分天注定、心动便利贴等游戏,在轻松活泼的游戏氛围中,大家相互合作、互相交流,促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打破了初识的尴尬,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换联系方式,方便进一步交流。


精心布置活动现场,让单身青年男女在轻松、温馨、时尚、青春、浪漫的活动氛围中遇见友情、爱情。

640 (1).jpeg

“爱滨才会赢”,滨州已经成为八方英才追逐“梦和理想”的圆梦之地、寻得“诗和远方”的幸福之城。作为已在滨州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大家有着共同的心声和祈盼:“选择滨州,就是选择了魅力人生。”“滨州人才节已经连续三年隆重举办,始终以城市的最高礼遇、最大诚意向人才致敬,已经让我们爱上滨州、扎根滨州,大家也必将会在滨州种下美好、收获幸福!”“这次交友派对活动举办得十分有意义,真心为我们办了实事、做了好事,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开展。”


纵使明月千帆转,此心安处是吾乡。为全力做好人才“引、用、育、留”工作,让来滨在滨工作的青年人才安居乐业,更好地扎根滨州、建功立业,市妇联已连续三年举办单身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男女搭建交流平台,分享婚恋秘籍、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引导青年人才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为人才服务、为人才护航,解决好青年人才的“关键小事”,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扎根滨州、幸福生活、安心工作,在智者智城的广阔天地中“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