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淄滨两市妇联召开女企业家“科技赋能 共赢未来”协作帮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3 16:24:48    作者: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调研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内协作帮扶工作部署和省妇联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工作要求,7月22日下午,滨州市妇联和淄博市妇联召开以“科技赋能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协作帮扶推进会,旨在引领两市女企业家携手合作、共话发展,推动两市协作帮扶工作和创业创新工作向纵深发展。

640 (12).jpeg

会上,淄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成文作了讲话。她指出,希望淄滨两地能够持续深化合作、紧密联动,发挥妇联优势,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妇女儿童事业贡献更大力量。希望两市女企业家协会常来常往,主动作为,为两地女企业家的创新发展搭建互动互助、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发扬企业家精神,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抢抓机遇,用好政策,服务社会,并肩同行,把滨州与淄博的深厚感情转化为携手发展的美好现实。

滨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淄博与滨州地缘相邻、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通,淄博市女企业家敢于变革、善于创新,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为滨州女企业家树立了标杆,值得学习借鉴。今后,滨州市妇联将继续深化与淄博市妇联的交流交融,架起两市女企业家之间的信息桥、友谊桥、合作桥,不断巩固提升合作交流成果,共同培育一批有效果、有影响、可持续的协作项目,为实现两座城市共同繁荣发展、携手打造两市新的经济增长点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两市女企业家继续在妇联搭建的平台上加强合作、互学互鉴,深化企业推介和政策交流,拓展两市企业合作发展空间;进一步强化科技意识,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实现企业高速发展,在推动全省、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作用、彰显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淄博盈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玉清、淄博豪迈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民、山东禹王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金凤、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医康养板块负责人刘连菲4位女企业家分别从创业经历、科技赋能、企业推介、创新发展等多个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在座企业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会上,淄博市女企业家协会向滨州市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赠送刻有“科技创新 共赢未来”字样的琉璃樽,寓意两地女企业家从此携手“走在前”、共同“开新局”,祝福两地女企协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友谊更加绵长。两市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淑琴、李茜上台交接。

640 (13).jpeg

会上,播放了《“滨”至如归“州”到服务》宣传片。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生命科技馆和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

淄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旭,滨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晖,滨州高新区组织部副部长郭忠贞陪同,淄博滨州两地30余名女企业家出席活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