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滨州市妇联开展“弘扬抗战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19:40:16    作者:

9月5日,为更好地赓续抗战精神,增强国防意识,推动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渤海革命纪念园开展了“弘扬抗战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星火初燃、烽火燎原、烈火铁流、渤海英杰五个展厅和军事革命馆,仔细聆听了讲解员详实生动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渤海革命老区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和“一马三司令”特别是“刘胡兰式女英雄”吴洪英、冀鲁边区妇救会主任崔兰仙、“革命老妈妈”常大娘等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奋勇抗争的感人事迹,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

铭记前行者伟绩,激励后来人奋进。面对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和变幻莫测的国内外局势,面对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的紧迫任务,市妇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渤海老区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弘扬“老渤海精神”,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全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