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内容
滨州市妇联举办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送平安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09:38:57    作者:

新年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辞旧迎新、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市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滨城区彭李街道李南蒲社区开展“滨州市妇联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送平安进社区”活动。

4.jpg


“年年顺景则源广 岁岁平安福寿多”“这副对联写得真喜气,我要贴到我家新房大门上”“这幅春联勾起了我对小时候年味最温馨的回忆”......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她们接过福字和春联,喜笑颜开,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2.jpg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册》《冬季取暖 安全为先》明白纸等,丰富社区群众法治文化生活,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冬季安全取暖意识,为居民群众“平安过大年”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助力平安滨州建设。

3.jpg

此次活动现场书写并送出福字、春联百余份,让群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与魅力,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实实在在的法律知识普及也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送到居民群众手中,增添了祥和的春节喜庆气氛。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