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专栏
春风送岗位 巾帼绽芳华——滨州市“情暖三八”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7 22:37:22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就业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和成就企业家梦想大会精神,以“三八妇女节”为主题,以集中帮扶妇女等群体就业创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目标,3月5日,滨州市妇联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在渤海国际中心广场共同举办了滨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情暖三八”现场招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荣舜,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晖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情暖三八”专场招聘会是巾帼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积极为女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活动共组织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涉及家政服务类、餐饮服务类、行政管理类、食品加工类、信息技术类等70多个工种,线上线下累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次;现场同时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法律援助、健康义诊、金融宣传等服务,切实帮助更多女性实现就业。

活动现场,市妇联发放新修定的《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法规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推动消除性别歧视,促进男女平等就业。

市妇联与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巾帼健康服务,为前来求职的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丰富了活动内容。

市妇联与工商银行联合开展巾帼创业就业金融扶持政策宣传活动,向前来咨询的女性朋友解读金融政策、发放鲜花礼物,活跃了现场气氛。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