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06-29 09:18:38    作者:发展部
 

628日,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会上,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山东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担任会长。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协会工作安排,聘请了7名领导干部为协会特邀顾问;建立了轮值会长活动制度;按照会员所在企业性质及生产经营范围,划分了7个委员会。经过会长办公会提议,协会向全市广大女企业家发出了开展“扶贫助困送温暖·女企业家在行动”的倡议:积极加入“爱心驿站”行动,通过结对助学、情感关爱等方式,帮助顾困儿童实现梦想;积极参与“贫困母亲创业扶持”活动,通过捐款捐物、提供信息、安置就业、传授技术等方式,帮助困难妇女摆脱贫困;积极行动,关注贫困女大学生,帮助她们顺利完成学业,引导她们自立自强、就业创业,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