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3-06-29 10:06:29    作者:发展部
 

    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4年3月,是经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是滨州市妇联的团体会员。目前,协会集中了成功的女企业家及全市不同行业、不同所有制企业、多种经济成分的女性经营者和高级管理人才。协会的宗旨和任务是:热心为女企业家服务,反映女企业家的意愿,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帮助女企业家提高自身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加强与市内外有关社团和女企业家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企业间的经济、技术、文化交流与合作,联系女企业家与各界妇女共同组建女企业家的温馨家园,构筑女企业家与政府及社会有关方面联系的桥梁。

    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女企业家国际论坛、中国女企业家妇女创业交流会议、企业家队伍建设与可持续发展培训等,提高女企业家素质,并与外市女企业家团体建立了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关系。

     面对新形势,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始终把女企业家的需要作为工作重点,围绕宣传、教育、维护、服务的工作方针,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活动,努力为会员搭建扩大视野、广览信息、促进发展、广交朋友的平台,使我市女企业家快速成长,成为滨州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本会成立于2004年3月,并于2013年6月召开了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将会员按照所属行业划分为商贸流通、金融投资、纺织家纺、服饰休闲、文化产业、生态农业和化工建材七个专业委员会。本会下设秘书处,在会长领导下负责处理协会日常工作。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办公地点:市妇联发展部(滨州市黄河五路385号市政大楼0452房间),邮编:256603,电话(传真):3162118,电子信箱:bzsflfzb@163.com






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 长:郑玉梅   市妇联主席

             名誉副会长:孟 青   市妇联副主席




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特邀顾问(7人)

赵永金    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李殿文    市油区工作办公室主任

魏亮珠    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王海军    市地税局局长

张文峰    市工商局局长

张 毅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

王新东    胜利石油管理局滨南采油厂党委书记





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钱晖  市妇联发展部长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